top of page

'V Style is dedicated to provide excellent products and services for client in search of health and beauty solutions.'

 

C.H.O.由Béatrice Dubois夫人成立於2008年的法國品牌,該公司及其工廠都設在法國的格拉斯,一個為於法國南部美麗的城市。 C.H.O.是法國第一個自然和有機品牌榮獲Natrue標籤www.natrue.org (全球有機產業的最高標準)。在2013年C.H.O.的產品被” L'observatoire des cosmétiques”選出在”2013-2014年法國最佳化妝品指南”。

 

“CHO Nature帶給所有女性一個全面的有機天然美容產品, 堅持所有產品都是自然的,真實的和誘人的。CHO Nature品牌的理念:

尊重:尊重CHO Nature品牌的理念,尊重顧客的需要和尊重自然的定律,
信任:信任每位女士都能擁有美麗, 亦要信任CHO Nature品牌能夠為每位女士

      尋找美麗
欣喜:我們不斷追求美麗與天然的結合
視線:我們都欣賞美,而CHO Nature確實是美麗的印證
觸感:CHO Nature產品通過絲滑,柔軟,紋理修復等功效, 打造出天然美肌
氣味:用微妙的天然香味, 巧妙地運用在CHO Nature產品上,誘發情緒的享受。
做你自己:因為美的秘密,就在於外在的自己和內在的自己,CHO Nature讓每位女士在每一刻都能體驗到天然美的魅力, 從而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天然美肌品。

 

在CHO Nature概念: 健康, 美容和自然是不可分割的體系。
經過多年研究,CHO NATURE研發了一系列的天然產品,呵護您的肌膚,加入芳香與獨特的香味,讓您的身心得到舒緩鬆弛。一系列女性美肌產品包括面霜,身體潤膚乳,卸妝潔面乳,各種精油,眼部護理,蠟燭,香水以及其他即將推出的美容新秘訣。


CHO Nature誠邀你快來探索和享受我們一系列的美肌產品:CHO Nature有機天然的成份已被認可和信任。其中CHO Nature 5種美肌產品更得到L'observatoire des cosmétiques 推介為“Guide of the Best Cosmetics 2013-2014" 。當中5大皇牌產品包括了: 潤肌保濕晚霜, 缷妝洗面乳, 修復抗皺眼部美肌油, 抗皺美肌油  面部肌膚 (成熟肌) 以及抗皺美肌油  面部肌膚  (敏感肌) 。

從有機天然的基礎上, CHO Nature在製造過程中選用了有機植物為原材料, 製成98.4%以上純有機自然的美肌精油。 CHO Nature採用正宗配方, 最好的質量和最高標準, 達到健康, 美容和自然三大要旨。

 

CHO Nature所有產品的研究,設計和革新生產都是得到CHO Nature實驗室嚴格控制。此外, CHO Nature很自豪能夠成為天然有機美肌產品的倡導者。CHO Nature強調天然有機美容療法, 以美肌產品輔助, 使每位女士在簡單的護理程序下,方便容易地整理你的日常儀容。再者, 採用C.H.O.安摩技術,更使每位女士重新享受天然有機美肌產品的微妙功效。

 

CHO代表著生命三個基本要---------創建最好的天然品牌之夢

 

Carbon 碳:是大自然中最受尊敬最古老的元素。 我們通過記憶: 我們的皮膚,我們的臉,我們的按摩手勢和經驗,把美肌秘訣不斷廷續。 

Hydrogen氫能:是一種激勵和刺激的能量 - 通過我們的護膚品,注入此種能量, 使肌膚得以舒緩, 愛撫, 保護和再生。

Oxygen氧氣:沒有氧氣就沒有生命,沒有氣息,這是肌膚再生的關鍵,所以C.H.O.美肌產品必須賦予生命的氧元素。

 

 

C.H.O的核心-------品質與美的哲學

 

嚴謹的配方:保證我們的產品不含有害物質: 羥基苯甲酸酯,香料(除了那些來自精油),色素,酒精,苯氧乙醇,鄰苯二甲酸酯,礦物油,矽樹脂等等。使用最溫和的,最自然的防腐劑。

 

 

高質量承諾:

生產製造是按照良好的生產規範標準ISO22716下進行

進行細菌檢查,根據ISO21149標準

化妝品榮獲Internationa NaTrue認可

 

bottom of page